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感谢爱心企业和个人向我区慈善项目捐赠善款

发表时间: 2016-05-20

 

2015年第三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慈善募捐活动期间,社会各界热心公益企业、个人,充分发扬“常怀从善心,乐为施德人”的传统美德,踊跃对我区第一老人院、天河区对口帮扶兴宁市扶贫项目等慈善项目捐赠善款,第三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我区慈善项目对接认捐金额2652.35万元(其中区慈善会共募集善款474.14万元)。其中广东哥弟时尚服饰研发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广东俊杰农产品有限公司捐款30万元,广州市达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款20万,量通租赁有限公司捐款17万,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捐款10万,广州市东寰房地产有限公司捐款10, 广州天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款10万,此外,还有一些热心企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捐赠善款 。


  在此,谨向以上对我区慈善项目进行捐赠的企业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根据区慈善会认捐慈善项目激励措施,对捐赠10万元以上(含10万)的单位、个人,捐赠1万元以上(含1万)的个人在《天河报》刊登鸣谢。

 

 

                                                                        天河区慈善会

                                                                        2016520

 

 

附件:

    2015年第三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天河区慈善项目捐赠企业和个人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