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慈善项目捐款倡议书

发表时间: 2015-05-06
  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社会团体,各界人士:

  经天河区人民政府同意,我区于2015年3-6月期间参加第三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推出一批慈善项目,为奉献爱心搭建平台,发动大家齐做善事。

  “社区慈善,人人可为”是本届推介会的主题。从3月10日开始,我区就发动各社会团体、公益慈善组织通过走访调研,开发设计并申报慈善项目。经市民政局核定,我区共有58个慈善项目入选第三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入选项目主要集中在扶老、助残、济困、扶贫等领域,帮助社区居民特别是困难群众、特殊人群解决最迫切、最实际的生活困难。

  慈善项目从设计变成现实,从理念变成能真实感受到的幸福,离不开慈善组织的积极行动,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本届推介会以“发现·推介·践行·传播”为主线,立足社区,面向公众,倡导人人参与活动,人人捐献爱心,捐款数额不限。

  社会各界可登录天河信息网(http://www.thnet.gov.cn/)、天河区民政局网站(http://minzheng.thnet.gov.cn/)、“天河慈善”网站(http://thcs.thnet.gov.cn/)了解慈善项目的详细内容和捐款渠道。如达成捐赠意向,认捐单位或个人可与慈善项目申报单位联系,签订慈善项目认捐意向书,按程序办好捐款手续。

  让我们行动起来,踊跃捐款,积极支持慈善项目,一起把善事做成、做好、做实!


                                 天河区参加第三届广州市慈善项目
                                   推介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5月5日
文档附件:
天河区入选第三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慈善项目(扶老类22个).xls
天河区入选第三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慈善项目(扶贫类4个).xls
天河区入选第三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慈善项目(济困类23个).xls
天河区入选第三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慈善项目(助残类9个).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