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13年首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鸣谢名单

发表时间: 2014-06-04

                  侨鑫集团、海景集团等热心公益企业和个人向我区慈善项目捐赠善款

 

  2013年首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慈善募捐活动期间,社会各界热心公益企业、个人,充分发扬“常怀从善心,乐为施德人”的传统美德,踊跃对我区第一老人院等慈善项目捐赠善款。其中侨鑫集团捐款1006.2万元,海景集团捐款500万元,广东哥弟时尚服饰研发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雅居乐地产(雅居乐公益基金会)捐款100万元,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捐款20万元,广州摩登百货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广东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广州市台资企业天河分会捐款10万元。此外,还有20家企业、9位热心人士慷慨解囊捐赠善款(具体见下表,排名不分先后)。


  在此,谨向以上对我区慈善项目进行捐赠的企业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天河区慈善会


                                                        2014年5月13日

 

(附:捐赠企业和个人捐赠情况表)

文档附件:
个人捐赠情况表.doc
企业捐赠情况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