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善款公示

2021年度天河区慈善会捐赠榜

发表时间: 2022-06-20
    2021年度天河区慈善会捐赠榜
    
      2021年是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天河区慈善会自2021年6月起积极开展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暨羊城慈善为民活动。通过政府、社会群体、人民群众等各界的慈善力量的共同参与,获得了不错的成效。经统计,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暨羊城慈善为民活动认捐善款合计人民币1714.36万元。对此,谨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区慈善事业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创新慈善荣誉表彰激励机制,根据天河区慈善会认捐慈善项目激励措施,捐赠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的单位和个人,捐赠1万以上(含1万)的个人,捐赠1万以上(含1万)、10万以下的单位,捐赠1千元以上(含1千)、1万元以下的个人在《天河新时代》《天河慈善》网站刊登鸣谢。现将天河区慈善捐赠榜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附件:2021年度天河区慈善会慈善捐赠荣誉榜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