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慈善动态>热点专题

“2022年寻找广州慈善榜样” 学习宣传活动 天河区启动征集!

发表时间: 2022-11-01

“2022年寻找广州慈善榜样

学习宣传活动

天河区启动征集!

 

今年,我们想寻找这样的你,

以广州慈善榜样的力量,

带动更多的人向上向善。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

主办单位:广州市慈善服务中心、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广州市天河区慈善会

 

 

 

寻找慈善榜样

面向全征集,寻找在202195日至202294日期间,在天河区公益慈善领域中特别是助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活动中事迹突出、影响广泛的企业单位、慈善组织、慈善项目、慈善信托、慈善工作者等。

 

01/

寻找广州天河慈善企业榜样

登记住所在天河区辖区范围内,长期支持和参与天河区公益慈善事业建设,202195日至202294日期间捐赠数额较大。同时,参考企业及其员工参与慈善活动的年限、方式与效果,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实施公益慈善项目情况等。寻找不超过3天河区慈善企业榜样。

 

02/

寻找广州天河慈善组织榜样

登记住所在天河区辖区范围内,成立5年以上,组织成员10人以上,运作规范、公信力强、社会反响好,品牌慈善活动、项目成效显著。同时,综合考虑慈善组织在强化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大局、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慈善组织透明度等方面,特别是在2022年度的表现情况。寻找不超过3天河区慈善组织榜样。

 

03/

寻找广州天河慈善工作者榜样

广州天河区各类公益慈善组织(含区一级)任职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从事公益慈善事业满8年的专职慈善工作者,在慈善组织管理、慈善文化传播、慈善为民服务或慈善理论研究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具有良好社会影响。寻找不超过2名广州天河区慈善工作者榜样。

 

 

宣传褒扬方式天河区进行初步评比后,向市民政局推荐优秀榜样,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会)

● 编制2022年度广州慈善捐赠发布活动纪念特刊,深度挖掘慈善贡献特别突出的代表,向善城广州之窗等各级媒体专栏投稿,开展系列宣传展示,营造善城广州浓郁氛围。

 

根据全市采集的捐赠数据,撰写2022年度广州慈善捐赠研究分析报告,分析广州慈善捐赠基本盘和发展趋势,并在广州粤港澳大湾区社会责任影响力暨公益慈善盛典上进行发布,展示广州慈善发展成果。

 

 

申报方式

01/

寻找广州慈善榜样

采取推荐和自荐方式,企业、个人和组织根据相关情况,填写相应申报表进行推荐或自荐,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识别下方二维码,

获取申报表格

 

纸质版申报表(含word版本)及相关证明材料(一份)请于113日前邮寄至广州市天河区慈善会(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256号恒安大厦二楼,电话:37127136),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592468090@qq.com(并电联告知)

 

02/

具体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小姐,020-37127136

 

 

参与要求

凡参加“2022年寻找广州慈善榜样学习宣传活动——天河区启动征集,应对录入数据和报送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实事求是、真实有效。如在填报内容中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将取消参与资格。

 

参与者如出现严重违法违纪行为或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撤销对其进行宣传。

 

 

 

 

 

 

 

 

 

 

 

 

 

 

 

 

                                                     广州市天河区慈善会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