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组织架构>联系我们

天河区举办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羊城慈善为民”行动统一战线专场推介会

发表时间: 2022-07-08

628日,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2022广东扶贫济困日羊城慈善为民行动统一战线专场推介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长林,副区长袁笑一,区政协副主席、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张海玉出席了推介会。区民政局、区对口支援办、区工商联、区侨联、区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同志,天河海外联、区台协、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区知联会、区新联会、区欧美同学会、街道商会等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

图片1

    会上,区民政局副局长朱玉标通报了我区2021年“羊城慈善为民”慈善项目实施情况,并对2022广东扶贫济困日羊城慈善为民行动慈善项目作了详细介绍。

图片2

图片2

区领导为2021年“羊城慈善为民”慈善项目认捐者颁发了牌匾、证书。会上还举行了热烈的认捐仪式,共有16位爱心企业家现场认捐,共募得善款近150万元,将全部用于我区对口帮扶地区扶贫济困、乡村振兴等项目。

   谢长林表示,近年来,我区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得到了包括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在内的社会各界的热情支持和广泛参与,促进了天河扶贫济困工作以及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为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指出,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是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所在,更是统一战线彰显优势、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希望全区统一战线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有效发动各领域成员积极参与,同时找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共谋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