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慈善动态>工作动态

扬帆起航,公益同行——广州市天河区慈善会骏伯“一盏灯”慈善基金公益创投项目大赛举行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 2023-12-13

       2023年12月7日下午,广州市天河区慈善会骏伯“一盏灯”慈善基金公益创投项目大赛签约仪式在天河区员村街社工站顺利举办。天河区民政局副局长、天河区慈善会秘书长甘宇,广州骏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王晓连,天河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朱敏瑕,天河区慈善会副秘书长、天河区启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陈立出席了本次活动。


       今年9月,在天河区民政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广州骏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在天河区慈善会成立骏伯“一盏灯”慈善基金,并从基金中划拨部分资金举办公益创投项目大赛,通过竞选方式决出优秀社会组织开展的“一小一老”帮扶项目并资助。10月,本次公益创投项目大赛进行了路演,并有17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了骏伯“一盏灯”慈善基金的资助。12月7日下午,创投主办单位、出资单位、项目承接单位及评估单位共聚一堂,进行了签约仪式。这也标志着本次公益创投项目大赛正式进入了项目执行环节。各项目承接单位将根据协议及申报书的要求,为辖区内的各类需要帮扶的“一小一老”群体提供优质的服务。


       点亮一盏灯,温暖万颗心,以一灯燃诸灯,直至万灯皆明,照亮自己,温暖他人。相信,在天河区民政局、各社会组织、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协力之下,天河区的公益慈善事业将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