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慈善动态>工作动态

增进交流 凝聚力量|天河区慈善会走访会员单位——徐克成关爱健康工作室

发表时间: 2023-09-12

21

       

       9月7日上午,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会会长杨建新、区民政局副局长、区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甘宇到会员单位徐克成关爱健康工作室开展走访交流座谈。

       杨建新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徐克成关爱健康工作室,与工作室成员亲切交流,现场了解工作室运营状况、抗癌氢气疗法以及近年来开展的长者医疗服务、社区义诊、线上线下培训等各类惠民公益服务活动情况。

       之后,双方作进一步交流座谈。座谈中,徐克成院长分享了自身的抗癌经历,表达了为更多百姓服务的心声,提出了对天河慈善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未来工作室的服务内容将不仅仅局限于社区义诊、医学知识宣讲等医疗惠民活动,而是更好地发挥工作室所链接的医疗资源,让更多居民群众就近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天河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2


       杨建新会长对徐克成院长罹患肝癌多年,仍扶危济困、热心公益,始终坚持“厚德行医、医德共济”的大爱善举及责任担当表达了深切谢意、充分肯定和崇高敬意,还简要介绍了区慈善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如何规范工作流程、拓宽捐赠渠道、设立企业冠名基金和社区慈善基金等方面,并强调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下一步区慈善会将继续宣扬慈善精神、优化慈善服务、深化慈善引导,发挥组织枢纽功能,充分挖掘天河丰富的慈善资源,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慈善,开创天河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次座谈双方还就慈善活动、慈善募捐和后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