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慈善动态>工作动态

天河区慈善会获评2021年度慈善组织透明度A级

发表时间: 2023-04-15

4月13日,在广州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广州市慈善服务中心联合广州市慈善组织社会监督委员会举办慈善组织透明度培训会议,会上颁发了2021年度慈善组织透明度评价A级牌匾。2021年度,广州地区共有228家慈善组织参评,获得A级的有69家。其中,广州市天河区慈善会以137.5分获评2021年度广州地区慈善组织透明度评价等级A级。

 

mmexport1681452840337

 

    天河区慈善会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以人为本、慈善为怀、扶贫济困、救孤助残”的宗旨,坚持公开、透明、自律和统一管理原则,践行“阳光慈善”的价值理念,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近年来,天河区慈善会不断扩充宣传平台及信息公开渠道,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平台等媒体,不定期向社会公开慈善活动、捐赠情况等信息,扩大公益影响力。并在慈善中国、天河区社会组织公共服务信息平台主动公开年度工作报告、年度审计报告、管理制度、慈善项目实施情况等信息,自觉接受主管单位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bd85eff7-b1b9-4cad-a43e-403d80935456

 

我会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资金使用和募捐公开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严格自我监督、加强外部监督,不断提高慈善事业的透明度和公信力,确保慈善资金的使用安全有效、规范透明,努力做好阳光慈善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助力广州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