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慈善动态>工作动态

天河区慈善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成绩突出获通报表扬

发表时间: 2023-03-10

2023年3月7日,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和广州市协作办公室为激励全市社会组织持续参与乡村振兴,对2022年参与乡村振兴突出贡献的21个市级、19个区级共40个社会组织予以通报表扬。其中,广州市天河区慈善会因工作成绩突出获通报表扬。

 

政务微信截图_16783301026365

 

近年来,天河区慈善会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通过搭建扶贫资金募集平台、畅通参与渠道、健全监管机制,广泛发动社会爱心人士、慈善力量参与乡村振兴,召开多场推介会,积极宣传“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项目。2022年共筹集资金1062.94万元帮扶梅州兴宁、贵州纳雍、大方、七星关区清远连山等对口帮扶地区,所筹善款用于对口帮扶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教学设施改善”、“脱贫养殖种植”等乡村振兴项目近80个。

此次通报表扬是对天河区慈善会的充分肯定,我会将再接再厉,继续拓宽募捐渠道,挖掘慈善资源凝聚更多慈善力量,切实加大帮扶力度,更好地助力东西部协作等乡村振兴工作,书写天河慈善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