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慈善动态>工作动态

天河区在科技园管委会举办广州市天河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羊城慈善为民活动第一场推介会

发表时间: 2020-06-12

天河区在科技园管委会举广州市天河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羊城慈善为民活动第一场推介会

 



20206月5午,天河区在科技园管委会8楼会议室召开天河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羊城慈善为民活动第一场推介会。天河科技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进,区民政局副局长、区慈善会副会长朱玉标、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绍声20多家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会上,首先由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介绍了天河区2020年脱贫攻坚形势和任务。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天河区对口帮扶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和大方县的共计72贫困村,脱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

接着,朱玉标副局长详细介绍了天河区2019“羊城慈善为民”行动系列慈善项目实施情况并对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羊城慈善为民活动慈善项目的类别、内容以及认捐流程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蔡进副书记希望各企业代表通过参加这次推介座谈会,了解慈善项目,并挑选合适的项目作为本企业捐助对象。同时,蔡进副书记对以往热心慈善、积极捐赠的企业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的企业能积极支持慈善事业,回馈社会。






(图为科技园管委会举办广州市天河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羊城慈善为民活动第

一场推介会活动现场)






(图为科技园管委会举办广州市天河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羊城慈善为民活动第一场推介会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