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区慈善会与捐赠人、信托委托人的互动及反馈途径、跟进流程和相应措施

发表时间: 2022-10-19

广州市天河区慈善会与捐赠人、信托委托人的互动及反馈途径、跟进流程和相应措施

按照章程要求,本着公开透明、为社会服务的原则,参照本会《慈善信息公开制度》补充关于本会与捐赠人、信托委托人的互动及反馈途径、跟进流程和相应措施:

1、捐赠人、信托委托人:为本会捐赠善款、物资的爱心人士、企业等;社会公众:面向社会所有人。

2、互动与反馈途径:主要沟通互动渠道为QQ及QQ群,另有电话、邮件等。

3、跟进流程:QQ及QQ群互动,每月不少于2次,本会相关资讯情况要及时通过QQ及QQ群与捐赠人、信托委托人联系互动,通过电话、上门拜访了解捐赠人真实想法和意愿。

4、相应措施:设置宣传部、秘书处、志愿者中心与捐赠人、信托委托人保持互动联系,面向社会公众及时通报本会新闻动态。对部分捐赠人、信托委托人进行信息保密,建立捐赠人、信托委托人档案。面向公众的慈善问题及时解答,解决问题。秘书处定期汇报相关工作。

 

 

 

                                                  广州市天河区慈善会

                                       2021年12月31日